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舞出自信舞出开心

月儿的乱舞小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博里开出了姐弟之花  

2007-10-23 17:16:58|  分类: [情真意切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博里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有一些说不完道不尽的小故事.

        今天在圈子的时候也看了一位朋友写的兄妹之情,在网上结交的哥妹,才让我看到了博里的友谊之花还真的不少-------

        小方也一样在博里有一千多个好友,并且还有自己的一个圈子(至今刚满2月),圈子开通以来有1400多人在支持,在这里小方也一客带两便的谢谢支持我的好朋友,没有你们,俺也不会还在这里.

       前一阵子,有位朋友邀请我加入19870722的管理圈子,其实偶的50个圈子已经加满了,俺就给对方回了一句:要是有机会了我会加你的,现在让我加你,网易不让我加了.对方的圈主也给我回来了信息:没关系的,只要你愿意,圈子永远等着你的加入.是的,有好多的朋友在不断的邀请我,网易为什么才给咱们50个的机会.让我们没办法多交流各种各样的圈子.

        大家知道前阵子系统出错了,也不知道怎么会推出了一个圈子.刚好19870722的管理圈子前面的邀请,我也就自愿的加入了此圈,和此圈的圈主也很快的聊到了一起.

        19870722的管理圈子圈主是卡索,也不知道是大家的缘份还是怎么的,和卡的接触慢慢成为了兄妹之情.卡说了一些他们家的事情,还说他有个姐姐,妹妹两个.很巧合的,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是杂的.我说自己的名字给卡听时,卡说真的好巧,他姐姐的名字也叫(利君),只是姐姐已不在了,既然是缘分,卡说;你就是我姐姐了,你已经跑不掉了.好吧,姐就收你这个弟弟了,你姐夫也认了你这个弟弟.俺呢是没有亲弟弟,另外也有两个干弟弟,他们在老家(是干妈爸看上我了,小时候长的好看,9岁的时候就结拜了干妈家),现在还来回过年时走动着.

       前几天,卡在QQ上说要去休息几天,也曾经说身体不舒服.爱好上博的卡,天天带病要看一下自己的圈子.因为圈子里有你的好朋友,还有一帮姐弟们,姐是知道你不给朋友们说自己的病,害怕朋友们也担心你.可是你姐偶是个急性子的人,性格有点像男人有啥说啥,也不想瞒着大家.知道你在医院天天还挂念着圈子的事,姐打电话给你,你天天要问圈子怎么样了.还让小妹(宝宝)也天天来看圈子,圈子没事的,大家都会维护好的.卡你要好好休息养好病才是最重要的--------

      在远方的卡,在你没进医院的时候,你总是天天会给我打电话问候姐过的好吗?还说以后不会让姐过不开心的日子,因为有你这个弟弟了.姐也很高兴的认识了你.可是你现在在医院了,姐也没啥可以帮助你,姐又怕打电话吵醒了睡觉的你.

       只有在这里表达我的心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轻地一声问候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惊扰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想对你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姐在博里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你早日康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日回到咱们的大家族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圈子的朋友都在等你,念你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博里的朋友们开出更多的友谊之花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